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第一件事




7.30早上 家里所有人还在睡觉时 已经听见外面传来车声
我一起床就看见弟弟的朋友们站在那里

我立刻就叫醒所有人 在没有洗刷吃早餐的情况下就出发了
我手上拿着地图 指挥弟弟到附近的地方 再问人
辗转之下, 终于来到阿伯山...

兴奋期待的心情是难免的
听说要要3个小时来回, 听说里头有瀑布,听说里面可以露营
听说...........

我们一面在谈"听说" 一面吃米粉 不是早餐的人是会后悔的.

我们上了一个又一个的斜坡,下了一个有一个的山谷
终于, 到了第一个休息站, 奇怪的是竟然有人那么有心,
弄了很多木桌子和椅子 还弄了个木盒里面放了茶杯和茶叶
着真的是第一次.......

我们继续往前走, 20分钟后到了第二个休息站
上面贴着"往WATERFALL 30分钟!" 30分钟!!! 还好只有30分钟~~
攀爬客通常都是老人居多,所以到了第二站就会走下山 不会再往前走
就偏偏是我们 一直走 一直走 不停地走
越是接近瀑布 路就越斜...... 从地面上算起斜度应该是60'度
虽然很累 但嘴巴还是不停地讲笑话,
衣服开始沾满了泥浆, 也开始有人滑倒 被树支割伤等!!

终于, 我们到了~~~ 小瀑布!!!
哇!! 清凉的水, 我门都不禁喝起来了, 水好干净好甜~~~~
我们装了几瓶代下山是用的......

休息了30分钟, 我门启程回家, 刚才下山的路 现在是上山
辛苦的程度比刚才增加百倍 原以为要1个小时才能走完
但, 我门的体力证明了一切.... 少于1小时 就上完了斜处.........

9.00进山, 1.00出山..... 4 个小时.... 很不赖哦!!!
我们的脚没有麻痹,没有疼痛,没有抽痙,没有人晕倒.

GUNUNG APEK, 真的不是开弯笑的!!

2010年做的第一件是就是上GUNUNG APEK, 一只往上爬 步步高升....
P/S: 休息站也叫1010顶..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