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小聚会

星期六, 我们在台湾风味小食馆有了一个小小的聚餐会.由于时间上的错误安排,导致部分的人提早1个小时就到了… 无奈~~~ 惟有先点些小食填肚子.

罗罗也把她的小宝贝带来了.朋友们好象都考到了ACCA,真替他们高兴.每一个都事业有成.

看见大家都有自己的事业,我有点不安.再加上他们对会计的专业程度,我有点遗憾.

不安的原因是大家都很有自信没,我好象没有.话题也不怎么多.不知是自己太累想太多,不过我很确定的说我工作上得不到满足感….

可能我太享受于自己的世界而导致某某原因发生…….

我其实也搞不懂, 还是做回自己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