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回来了



昨晚8.00我们开会了 是关于抛柑活动
蒲种再也支会负责最重要的事情 ---- 节目组~~
顿时,我冒起冷汗 这~~ 好象很大压力,不是玩玩下的...

节目组要负责的事情包括: 司仪,礼宾,节目流程, 音响,灯光.

当时,主席还希望我们当中有人可以担当其他部分的工作,
可是大家一概都静了....

我在想:如果同支会的人当其他的职务,那我们就不方便了
顿时, 我就建议让别的支会来当, 毕竟我们还会是一组的.
突然间, 大家都点头了....

上到车, 说起刚才的事故, 原来大家早就有同感
只是没开口, 也可以说是等我开口!!!

他们原来早就知道我会这样想的!!!!
我门的默契好得不得了&**** 一直在车上拍手叫好...

我好久好久没这种同心同力的感觉了~~~
这种默契, 在一年前因为不开心的事而消失了....

大家好象回来了..~~~
我看见你们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