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坚持+相信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信念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有多少个人
在真正面对问题的时候
会依然大声地说:“我相信呢?”


信念的根打得稳不稳
有赖于人与人之间的了解与沟通
有了沟通,
就会有了解
有了了解就会相信
相信了自然就会稳

最后才会坚持信念

所以万物都是始于了解 不对吗?

所以, 知道一个人的为人怎样
比知道一个人在想什么来的重要!

不是吗?

所以我相信他所作的 所说的,
他有把握的会说有把握
没把握的肯定不会夸大口。。。

这是他的优点,

也是典型的他。。。

所以我爱他。。。。。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