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终于有了解脱

昨天, 心血来潮和朋友喝了杯茶
笑得太厉害了, 自己整晚都睡不好

大谈特谈, 高谈阔论
我竟然忘了朋友的生日要到了,
还好他有备而来

谈谈他的生意, 谈谈她的念书
谈谈自己的工作

很轻松得过了三个小时
最后,我终于开口了谈谈我的未来。

在他们身上我得到了很多启发
毕竟一个是由工作转到全职念书
另一个则是由设计变成老师

都是出乎预料的作了选择

她说“既然有东西要交到你手上了, 为什么不get ready 去接受呢?"
"就好像我, 最后一秒钟于决定报名, 什么都不去想,
至少如果明天我死了,我不会遗憾没尝试过。。。”
“做什么事情都好,跟着feeling走就对了”
“把自己最有精神的时间帮别人赚钱, 步入帮自己赚钱!”

他说“你打工最多给你rm5000,难道你帮老公仔的时候, 以后的生活素质不是会更好吗?”
“虽然是他的,不是你的, 但你会更有心!.”
“我不想好象普通父母,把孩子给别人看, 第一次叫爸爸妈妈是什么时候都不懂。。”

回到家, 我好像有了解脱
打给老公仔,我哭了
不是因为伤心, 而是因为了解

因为我终于知道了男生的想法
一条路,自己走会很寂寞很漫长,
两个人走回很轻松, 即使男的要拖着女的;即使只是谈谈无聊的话,
没有实际的帮忙还是会走得比较顺。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