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原来我的身体那么弱

昨天, 心血来潮去佛堂看中医大夫,
只需添香油钱

那医生打脉打了很久,
右手到左手, 又回到右手,
他问了好几个问题,
是今天我要告诉他的,
经痛,背后痛, 手脚冰冷出汗。。。
他再问:“有没有耳鸣,夜尿, 睡眠不好?”

前者有时会有, 后者没有。
他解释了一大堆,原来我是“先天性肾脏弱!”

因为肾弱, 所以氧气不足,
才会导致手脚冰冷, 经痛。
症状开始出来了,只是经期还准时。
所以要吃药了,
因为背部疼痛加剧, 我初时还以为是长期坐着而导致。
原因还是肾虚导致。。。真可悲

为了减少疼痛,需要针灸,
我很怕,下针时, 眼泪掉下来了
整身在抖,怕, 但不知为了什么,
插中穴位,我的脚局部麻痹,
吓死我,当时我大喊了一声。。。。。
好尴尬。。。。

上针后,我还在抖。。。。。

男友集这个理由说我不能做粗工,
注定要帮他。。。。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i?
i also same condition with urs.
period pain, hand sweating, 耳鸣 always..

hmmm... which doctor u go for?

Unknown said...

i go for chinese doctor at temple, jus need to pay RM10..
It is at Puchong, near my house.
Only on every Friday 7.30 to 10pm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