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等待。。

不经意间,我翻开了一份我不多秒一眼的报纸
突然间,看见一篇文章。

《等待》
“等我长大以后我要考好成绩”
“等我有忧了一份好工作, 我就要买车买房子”
“等我看公司又没有加薪,我才决定走不走”
“等我有能力,我要带父母到处游玩好好的孝顺他们”
“等我学会了xxx, 我才去xxx”

以上的“等待。。。。 ” 都是我们常常说的,
有什么时候,我们会立刻决定 “要好好孝顺父母,要开始买车和房。。。。。”

试想想,有多少时间我们是活在等待当中呢?
有多少时候我们是犹疑不决的呢?

为什么我们会选择等待呢?
是不是因为我们往往害怕失去一些所以搁置了选择呢?

人常常要找新的方向,但真的有了之后,
又会迟疑,害怕自己做错了选择,失去了现在的好。。。

认真的很矛盾。

有时我在想,为什么要想那么久,
即使选错了行, 由或者失败了,
可以再来啊!!! 我们并不会失去什么。。。。。
反而得到更多

可是,我还是没能跳出框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