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正念

原来人到了最脆弱的时候
才能够看见自己多坚强多乐观

正面思想 是会在你最脆弱最沮丧的时候发挥作用
日常生活中我们所念激励的书
看起来对日常生活没有多大帮助
更没有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价值
然而 我们却忘了 他深入我们脑海里的功能

最近 因为面试 所以很累
更何况面试没有消息
我的心更累

再加上老公的地产不顺利
裤带所得比较紧了
我们也慌了

这是唯一一次
我驾车去面试的时候想放弃
硬着头皮去了一个老远的地方
面试晚却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坐下来吃东西的时候
才感觉到自己头痛
身体也很累

watapps 了朋友告诉他我的状况后
眼泪突然流了出来
脑海里的第一句话:早知道就不要辞掉那份工。
可是很奇怪 很快的我的负面情绪被正面能量给掩盖
另一句话在这时候冒起:我还有还没尝试的方法,加油

也许就是我平时爱看书
所以除了身体累之外
我的脑袋还很健康。
加油Q!!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