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15

情绪纠结

这几天情绪特别纠结
有一个很强的老公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我常常会接受自己的情绪高低
因为情绪高低是无法控制的
你总不能每一天都嬉皮笑脸

只是每一个人的情绪差距会不同
所以我常常接受我当下的情绪
不去分析到底是什么影响了我

而他 看见我情绪不好
都回问:你为什么今天会这样?
而我的脑里的反应就是:这样不知这样啦!

人的情绪会被磁场,荷尔蒙,天气等影响。
但是我们每一天应该做的 就是提高自己的平均乐观值
是我们在悲观的时候不至于太负面
而乐观的时候不过于乐观。

而他,总会为自己找出口
所以,我情绪来了 都不想和他讲话
他的关心会变成了我的负担。
我越不想去理解的东西 他越要找个解释
我真的有时候 只是想一个人罢了
没有其他原因。

也许 所谓的生活过得简单点
就是空着脑袋
简单的坐着吃着看着睡着。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