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情绪纠结- 原因

这几天情绪纠结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当下 人很紧张 头脑清醒 没有睡意
打坐不到 也没法子好好地坐下来
做事情很不专心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知道要去放松
我知道要放开

可是看见前面许多的选择
我还是会有欲望会想要尝试
朋友却提醒我:你需要现实的去找一份工作
让你解决了日常生活的烦恼 才来谈其他的

有道理。
可我的矛盾还是在心里
不懂纠结什么

也许就是我的天性吧
感觉比别人慢
放得也比别人慢。


加油吧!
人生没有如果
只有结果和后果
不好好活出自己
就不会有好的结果和后果
如果,更与你无关了。

“人生没有如果”的图片搜索结果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