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妈妈们的累

看是简单的工作 其实很累人
妈妈难得放假去旅行
我就地担当起照顾家里的责任
除了日常家务 煮开水 洗衣  抹地 扫地
还得上香拜神 浇花 看鸭 顾狗和小刺猬

为了省点钱就自己煮
这些工作重复了三天
我已经筋疲力尽
煮饭时最累的动作
也是最上脑筋的工作
次序的分明 才不会手忙脚乱
所以 煮是容易 安排很难

人累了 自然脾气就好不了
累了睡觉 实在也平常不过的事情
可是 做家务做到累了 睡觉是因为身体累了 不是脑袋
水起来也不怎么熟

第二天一觉醒来 身体更累
这种只有妈妈们才知道的苦
没有尝试过 还真的不知道会是这种滋味

当然 通过做家务
自己的心情会比较平和
做饭的人 永远都会等吃的人回来再开餐
即使 自己已经饿了

累了 心事很想到出去
但是因为无能为力
所以还是选择在家
所以 妈妈们不是不想出门
而是太累了
除非 他们当天不需要准备饭菜

我心里欣慰的
是老公突如其来的一句:老婆很厉害!
我傻眼看着他
他说:因为你会准备晚餐。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的我 是个不会煮饭的人。

“妈妈们的累”的图片搜索结果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