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评价他人很累人

拥有养分的坏情绪 会让情绪更坏
拥有养分的好情绪 会让情绪更好

今天 坏情绪来了
不加思索 我停止了养分的供给 - 假设与评价

立刻把自己关进房间
打坐+呼吸 眼泪直流
心中压抑着的情绪立刻泄出
我让它一直流出 就当排毒

[无论你说什么 我都保持沉默 
我不想评价你 因为评价带着假设
只会让我掉进幻想中 让自己更累
发泄出来就好。]

[不要觉得自己很重要
可能没有人觉得你很重要
也没有要求或需要你给任何东西
所以没有必要觉得自己很重要]

评价 对我没有好处
对我没有任何意义
对我生活不会添加任何色彩。

评价他人 浪费时间 也没有生命价值
更限制了自己与他人合作的任何机会
既然 调整自己的心态 比猜测他人来得更容易
对生命更有价值 那 心态就是决定一切的事项。

“价值”的图片搜索结果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