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爱的包容

看见他的车还在
满身是汗地爬上了四楼
就是自己的新家

大门之上锁了一个锁头
另一个则悬挂在旁

进入屋里 关门时才发现他的拖鞋不在
往里面望 看见房门开着
哦 他起来了 拿去哪里了呢?
“老公:我叫了一声
家里鸦雀无声 顿时 我有一种失落感

进入房间探望 他的贴身包包还在
“应该下去吃东西了吧!”

到露台望着 看不见他的身影
到后庭看见洗衣机还开着
确定了, 他吃东西去了

还是站在露台 这是 看见他走着回来
看见他的身影 我想起昨天没良心的我
让他心疼。

看着他走着回来 心里突然有一种感动
无论你伤害他多少 他还是会回家
他依然会贴心的温柔地对待你
还是那么淡淡定定地走回家

顿时 我扑进了厕所  哭了起来
百般情感涌上心头
‘原来,当你在喊老公而没有回应时,心是那么的慌”
’原来, 当身边有一个人的时候,是那么温暖’
‘原来,反省会让人更珍惜身边的人’
‘为什么我让你心痛,你还那么坚定地走回家?’
我无地自容,对不起

我越是哭泣他越是心疼
听见了开门声,“老婆,不要躲啦!’
原来他早就看见我在家 看见我在露台眺望

他抱紧握 吻了我的小脸
‘疼你’

我没有埋怨 没有批评
只有接受。

对待亲密的人要像对待外人一样
保持一点点距离 少一点点要求 少一点点批评
多一点点感激 多一点点耐心
他的特殊身份 是因为爱而出现
别然爱 因为过多的负担和期盼而消失。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