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我的生活

我曾经有要放弃自己的念头
因为自暴自弃 才会发现自己存在的价值
我很想就只是天天都穿那么朴素的衣服
要让自己受很多很多的委屈
也不知道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

惩罚自己?还是 什么都不想再理会。
还是要让另一半难过?

我爱美 但是我没有资格爱美
我很美 但是我不开心
我没有资格去要求任何东西
连自己也没能力给自己的东西 更不能要求另一半给你

在这种情况下 我还可以怎样?
处之泰然 - 对不起,我做不到。

所有的承诺 我都放在一旁。
因为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兑现
更不知道 这一切不在我掌握之内的东西
是不是我应该拥有的。。。。。

我已经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结婚- 结吧!!
金钱 - 拿去吧!

爱情 - 是什么?
我自己现在也搞不懂了!!
很混乱。

曾幻想 如果当初对象不是你
我的生活会怎样?
可能 我生活无忧无虑
但肯定没现在那么聪明

好也好 坏也好
都是自己的选择
我不可能从来,不可能
我也做不到放弃你!

这几年,我埋怨 愤怒 要求
到现在,我到了升华的境界,算了吧!
唯有逃避现实, 自己幻想,让自己发疯!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