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憋比生气更好

心情偶尔出了状况 先不要发脾气
憋一下 你会看见不同的东西。

昨天 心情因为睡眠不足而暴躁
因为前天晚上的过分担心所以忐忑不安影响睡眠

起身后什么也不想就和朋友吃早餐 然后再去捐血
回到家 一直让自己放松 因为等着一个人的电话
等了整个早上也等不到的电话 所以开始生气暴躁想骂人
虽然后狠狠地把电话关成静音 不想听任何人的电话 那时是下午3.30

4.30 所在床上躺了一个小时还是睡不着
看了看电话,竟然没有未接来电 我更生气了!!
我开始投入了我幻想的世界里,让自己哭得死去活来
就在这个时候电话亮了起来 是他!
我不想接。。。 但是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接了!

静静的听他说他要来找我。。。我‘哦’了一声。
他,10分钟后到了。。。我坐在一旁看电视,他走过来
说:‘你不舒服吗?做么脸色那么差?'
答: ‘昨晚没睡好,才三个小时,很累。刚才又睡不着’
说: ‘来这里,我帮你按摩。’

原本很想发脾气的我 听见他温柔的声音 我也放软了态度
乖乖的坐过去了
果然 我能感觉到他很用心的替我按摩 为我解压
再和我谈睡不着的原因。
我坐在地上,他坐在沙发上,他的双手时扣着我的颈项。
吻了我的脸,紧紧地抱着我。静静的看连续剧。

原来,先把脾气收上来得到会更多。
原来,他每打给我时因为他在谈东西
原来,她来找我是因为看见我他的思绪会很平静
原来,他来找我是因为我的好。

这一切已经抵销了我的脾气。
我很会为他昨天为我做的一切。。。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