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生活

唉。。。
我从来没有这样唉声叹气过,唉。。

生活是不是应该‘一切无声胜有声’
生活是不是应该‘逆来顺受’

对于这一切,我无法应对
为一想到的方法就只有逃避
我不想工作了!

一个对工作从满热忱的女生突然间想放掉一切
想什么都不要想 把所有东西放下
去做一些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的兴趣
去演话剧,去做义工,去当海岛上的旅馆服务生
这些工作虽然薪水不高 但 都是能够满足心灵的工作
可以发掘简简单单的自己
既然我在现时活得不怎么开心 到偏僻的地方生活也未曾不是一件好事

我开始发现自己已这很麻木的期盼期待与等待
但是这些都很不实际 根本不是你相信就会实现
不是你努力争取就会到手的 整个人根本就在踩空
只是看你什么时候掉到地上 是受伤还是有人把你抱紧
我也不知道我工作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生活? 我感觉不到自己活着的意义
除了活动 和老人院 我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我的人生规划一塌糊涂!
如果当初他肯听我的 现在就不会这样
我也不了解 为什么自己耐性那么好。。。。

我很想就这样疯狂的工作
要不就疯狂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什么都不要去想,做一个傻婆
真正的傻婆,会更开心!

傻里傻气的过一天多好。

对于自己的生活品质 我有很高的要求
高品质不等于买贵重物品
我要的高品质生活 是注重心灵上的洗涤和满足
所以 对于运动,饮食,睡眠品质我都很注重
所以 我在这方面的东西都很刁
我可以只吃青菜 只喝白开水 不宵夜 不喝酒
也更想你明白 我为什么对于床的品质那么刁
东西不好就是不好 无论你怎样迁就 睡醒后身体还是不舒服的
更何况我常常坐在办公室 肩膀酸痛 腰部疼痛已经是常见的问题
所以我才会需要更好的床 可以承受我的重量 在晚间让背部放松。

也许 自己就是很典型的金牛座
金钱与价值观非常强烈
所以 金钱 对我来说就是最有安全感的东西
如果因为我这天生的性格让你懊恼, 对不起!
我真的改不了!所以才会当上了会计师。。。

最后 我发现 很多事情 靠自己 踏踏实实
事情才会在你掌握之中
所以 还是靠自己吧!

做自己能做的!生活会开心些
因为你不必等待 更不必期盼
实实际际的看得见自己的能力范围
不必评估他人对你的看法
更不必等待他人评估你的能力!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