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假日-吵架

对不起, 我爱你。
都是一起用的吗?

这个假期 ,让我体会到寂寞的感觉
因为身边没人陪伴
而希望能陪我的人却偏偏因为某种原因而不能在你身旁
想必,这种感觉少有人会面对的。

但 我自觉我面对的并不是最严重的
严重的是我让寂寞与失望陪我渡过这三天的假期
我错误的选择让我制造了吵架的机会
不偏不倚的落在他的身上
吵得凶了 就收声
连吃面也不讲话 面里的叉烧和冬菇 成为了牺牲品
被两个火上头的人传来传去 最后还是落到我口中

今天的宝贝不知是不是给我气坏了
所以说话特别的少。

而我,吵了就算。不要讲话了!
到了庙里膜拜时也一样。师傅一看就说:“你们常吵架,但可以结婚,没什么大问题!”
我们两个都在偷笑^^

~~无聊~~

当他上厕所时 发了封简讯说:“对不起,我其实很爱你的!”
他回到:“我知道啊宝贝,所以我也很爱你哟!”

~下次不要在吵架了,好不好?~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