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静心生活

今天到油站添油时 看着来来往往的车子
对这些都市生活的快节奏没有什么特别

突然间 心灵有感应
曾几何时我有过这样的情况
看着来往的车子 会有一种享受生活的感觉 对生活微笑
对陌生人微笑
看着工作的人们 会感到自己很幸运
会觉得大家都在为生活而工作

但是 今天 我重复了同样的动作
却看不见更感受不到以前我的体会

问题不是在于我们很忙
而是我们没有一刻能静下心 看一看身边的事和物
更别说用心去感受

在我还没上车的那一刻
我尝试让自己用心感受 用心去读别人的故事
可惜 是失败了!
我做不到了。

也许就是因为自己脑海里追求的一只转不停 一直往前冲
所以 自己有了隐性的压力 急呢让影响了真正的自己
真正受伤的事自己的心灵。

回想起来, 应该有一年时间没有好好和自己对话了
一只只追求自己要的 却没有珍惜现在有的。

我现在终于懂了!
懂得生活应该是静静用的心 去读生活的细节
一个人背后的故事。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