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真实的感觉就是这样

真的有点顶部顺这种懒散的感觉
也许就是hebe的歌曲早就我今天这个样子
我好喜欢他的个人专辑
就连 曲子也喜欢上了。。。。。

整个人非常陶醉于舒服。

星期五的这一个下午 我看完SHE的心幕历程
心里很感动他们用新的演绎自己的歌唱事业
以自己的身份 坦荡荡的裸露在歌迷面前 毫无畏惧
也许 这就是10年前我也使他歌迷的原因吧!!

看见任爸在荧幕上说的每一句话 真的觉得selina 很幸福
因为爸爸的疼爱 甚至还可以和爸爸说心事。。。。
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

现在的我,放空!
过于投入他们的故事一直不能工作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