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生命的动力

以气为主的瑜伽课 让我的身体从满了正能量
虽然睡眠不足 脑袋停止转动
可是 眼睛还睁得大大的我 只好找些不必用脑的工作

虽然现在是坐着 但是 我可以感觉到脊椎骨那强劲的力量支撑我的身体
8拍吸入 16 拍呼出
脑袋里从瞒着新鲜的氧气。

虽然昨晚临睡前面对压力
这一次 我才知道 将来是要面对的 而不是担心
还有他给我的答应 实现我理想的意愿
以及 他记得我说过的主题曲-红蜻蜓 还 哼了出来
我倍感窝心。

已经预料将来的路不好走
但是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创造的 而不是等待
所以 还是坦荡荡的去面对一切吧!

宁可辛苦 也不愿委曲求全。
我的动力都源自于选择去面对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