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蜜糖般的生活

很随性地过了这个周末
星期五当晚 我回到家 就放缓了车速
因为看见了宝贝的车子
我当然惊讶!! 他怎么可能会呆在我家呢?

还陪我两个小时 可是睡了一个小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 毕生难忘 最甜蜜的晚餐
除了当晚是我请客之外 也真的是难以形容那种甜蜜
就是很陶醉在两个人的时光
没有脾气 没有压力 我要吃 他才吃
哇!!! 真的很甜蜜啊!!!

朋友 祝福我吧!

可惜,唯一的遗憾就是车子被人撞
原以为开心地的晚餐本来会变得乏味
却万万没想到我们俩竟然很淡定
能够撇开所有的困扰 还是开心地过。。。。

有时真的很爱你,有时却很恨你。
又爱又恨的 也许就只有我吧!
牵着你厚厚的手 很暖
吻你肉肉的脸 很开心

虽然我每一次都责问你 但是
我知道你记得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

你答应要用一生的事件实现我的愿望
所以你一定要记得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