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应该是这样吧!

22/11 星期一 我要离开吉隆坡
到古城马六甲工干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快就29号
丢下爱人一个人真的有点不忍心。。。

我应该会变得很黑
应该会标的很丑
应该会有暗疮。。
应该会变得苗条了。。
多谢单车。。。。哈哈哈哈哈~~

期待我会来的那一刻。。
不知会变得怎样?
不知爸爸妈妈会不会不习惯。。
不知轩轩会不会想念我?
不知宝贝会不会放不下心。。。
不懂学生考试怎样了。。。。

哇。。。。 我还是得放心的做工去!!

回来就可以吃大餐了!
我们去鱼塘吃新鲜大餐-- 等待12月的到来
拿到津贴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