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宝贝生日快乐

13/11 我们在ALIVE疯狂了整个夜晚
谢谢宝贝让我漂漂亮亮
因为大家都有各自的朋友 所以我们是分开玩乐

他不时会走到我身后 陪我跳舞 我会紧紧地抱着他
因为他身上的男人味 我喜欢。。。。。

让给我看见的还有他贴心的朋友 知道他不能喝酒
会特地的掺很多可乐 让久违稀薄一些。
这点 我还比不上他们呢!惭愧。。

还有我带来的小鬼们,人人都赞他英俊。。。
哈哈哈哈哈, 玉儿因为‘没有喝醉过’而迎来其它任何它比酒量
真的很多好笑的事情发生。。。。

还有很经典一句[ 原来你就是阿PANG收起来没带出来的那个]
这句话什么意思吗?好像他有带很多个那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当天的晚餐吃得不怎么快乐
因为他太紧张了,怕位子被人抢了。
可是,他放松后 故事就不一样了,所以我明白。

14/11, 他家人买了个蛋糕给他
我问他的时候,他说吃了剩下一块
可是到晚上我到他家时才发现蛋糕还没切
那为什么他要骗我呢? 我没有生气 , 只是很奇怪。

一句[你老婆来了啊,还不快点切蛋糕] 我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从他爸爸口中洒出来的话,我无言以对。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