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演么?



事隔两小时,心情还不能够平复.
也许我太看不过眼她那处处针对人的个性.
对象虽然不是我,但我就是看不过眼~~~


为什么偏偏就爱自己推翻自己的决定,
我们公司里有哪一件事情不是找你的吩咐办?
全公司上上下下都很不爽他!!!!!!!!!


我在等待,等待一个反驳他的机会,
也许真的有一天,我会是他针对的对象...
看着吧!!要我服你?? 可以,除非你另我心服口服~~~~~

一近来就喊:" DO YOU PAY THE WATER BILL!" LILY 又中招了...
乱吠~~~

我的头开始疼痛了......着句话什么意思?我压抑着自己的脾气, 不然以下的话早已破口而出.
("U Mean we All din pay , issit? Jus answer me Yes or NO!! If Yes, I go to pay again, If No, I will show u the proof!!")

一次不够,还要再来..."PLEASE CHECK FOR ME TOTAL PAYMENT TO XXXXXX, in my record is RM9,000, 100% true!"
我顿时静了下来,针对的人也不是我, 可是为什么你一定要把气氛弄到这样呢? 生意会更糟~~
我们也没有心要好好的工作.... 即使已安排了工作程序,也因为这样而打乱了....

我站着..对着文件橱,不知道自己要拿什么做什么.


HAIH~~~~ 我大喊:"LINA, bagi saya awak punya report, Poh Lee Photostat all of the Payment Voucher and Attached to the report!!" " Since she said her amount is 100% correct then use her record la, why so bother??" "Shouldn't be a leader is to get the problem solve than create more and more problem? WTF!!!!"

我是说到很大声,我并不担心他会听见,我就是要他听见..

第三件:" POH LEE, Have Your Salary Bank in? (Yes, yesterday) Din you received my message on Wednesday? (No! and she keep checking the hp and show to her tht she din receive)."

然后我就和一脸无辜的POH LEE 说:" 拿他的HP 来看,看OUTBOX 有没有啦!!"

她将子会逼疯我们,一早弄我们生气,之后又对着我们嘻皮笑脸...

当我们是戏子吗?

要就来啊!!演戏我最在行~~
我就是这样,顶不住就给我吃鱿鱼咯!!!
无所谓~~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