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拔断莲藕

上个星期日,和妈妈到附近的早巴买点吃的.
在菜档,AUNTIE 们不段地把好好的莲藕弄断
"TAK BOLEH PUTUSKAN, ANTI!!" 在旁的外労一直重复.....

可惜,AUNTIE们还是照做,假装听不懂!!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站在妈妈旁边,听见他碎碎念~~"这样好象太多了!!"
"叭"的一声!! OH MY GOD~~ 妈妈把莲藕弄断了,
顿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转身,假装看不见
可是,我这一转身,却挡不了妈妈的错误了
妈妈一直在笑:"我就是看见你挡着我,我才拔的...你却转身!!"

真的尴尬死了,别人明明说"TAK BOLEH PUTUSKAN!!"
妈妈偏偏做了...... 我一直在偷笑!! 哈哈哈哈哈

虽然举动有点难看,但如果不是那样又怎能省钱呢/>

省家原来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