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爱戏子

不知什么时候什么原因
自己开始害怕演戏

也许是因为不能抽离角色
发现自己神经失常 而离开了舞台

那天,和纬颜到她家 没有人是我认识的
还好有他的朋友
所谓"他的朋友"其实也知道我是谁!!

"啊" 有点惊讶, 怎么我都不认得他们了..... 真糟糕!!

大伙都是戏剧班的, 表情丰富不再讲,
爱演真的是一级棒!!!

爆笑场面连绵不断 酒也越喝越多
连妈妈也那来开玩笑!!!

10.30晚上,坐在车里, 感受到从没那么坦荡的开心
也许是因为大家爱演, 很容易就点燃了火头
即使在无关的话题,我门都能够了解!!

这是我最享受的生活.
最至上的快乐!!!~~~

突然见开动了自己的心灵, 知道自己要的生活方式
从而决定带动气氛...让所有人开心,自己也会开心.

我很喜欢!!~~~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