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原来不知道还是要面对



原来,只看自己还有的东西
会减少好多烦恼.

原来,与爱人同甘共苦
会比算钞票来得更心情稳定

原来,接受现实是真的很难
会比欺骗自己来得更难

原来发生一切事故的我
还能欣然接受爱人的评击

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接受现实了
还是隐瞒自己,不要去想就会没事.

不知道我的害怕去想,是否是因为害怕面对现实.
我知道面对现实的重要,但需要100%的勇气.
也许,有一天碰了墙壁,才会知道事情的严重.

到时候,伤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面对千苍百孔的到时候,我也害怕无能为力的时候.

既然已经看见了之后,也许我应该接受与面对现在.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