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郁闷

这几天好象都很郁闷+忧郁
凡事都提不起劲,睡眠素质有不是很好...

真的很想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不要回来...

看见我这样写,不必担心我有心事...
只是没有精神再走下去..

我发现
最近自己 爬得快
跌得也快.

突然间会觉得一切茫然,无所适从
突然间会热诚大增..

我自己也不了解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影响我?
对公司的热忱减退了,没有上进心..
唯一可以让我再呆下去的就是$$
我可以储蓄念博士.....

准时放工,可以回家帮妈妈..
但,相信有一天我是最迟回家,新水很多的那一个!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