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生活营启发

辛苦了几个月,终于完成了.
我们大家都很累.....
但还是尽了最大的责任完成它.

整体来说,我是很满意整个活动,
也很感激嘉宾门对我们的支持和爱戴.

看见小的渐渐成长, 感到很安慰.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仍然有很多工委很被动.

当然,我也没有责怪他们, 只是想他们会改进.
除此而外之外,我很高兴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

4月的单身联谊会里,我有机会学习当司仪..
也许有一天我可以除了工作以外, 兼职当司仪!

KENNY 一再提醒我们, 不要因为活动而忽略了自己的目标,
失去了目标是最痛苦的事.....

我也一直在提醒自己....

提升固然重要,但家庭与工作更重要!!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