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报章上的婚姻咨询

这个星期的星州副刊播报了很多关于婚姻的咨询
老公有外遇,老婆偷吃,家庭伦理,第三者等的文章
我都快看得眼花缭乱
不过,让我获益良多
虽然现在还没用得着 对家庭经营应会有一定的贡献
原来,老公外遇不能怪第三者
而是要感谢第三者 因为她把对感情不忠的人领养了
要怪就怪自己的老公 如果本身不想就没人可以强迫
我们不能阻止别人喜欢他 (这证明他有本事)
但是他可以阻止别人亲近他
不过老婆还是要做好本份(看来做老婆真难)

虽然报纸上的男人是因为没有了浪漫爱情而外遇
专家则建议大家用自己的心对配偶 制造浪漫
忠于配偶自己才会幸福

而做老婆的呢,唠叨难免
但要会做一个贤妻良母
一个家庭最重要要百忍千忍还是要

文章有提到几点老公会有外遇的要素
有一点我倒有些意见:

教育程度不同,没有共同的话题
在结婚前不是大家都有共识了吗?况且,我认为教育程度影响不大
反而是个人的成熟度与智慧,会引导问题的发生。
生活经历不一样,自然其中一方就会是聆听着,我相信没有一个丈夫的工作妻子是完完全全了解的。就好象我爸爸妈妈一样。这是很可观的想法,主观上还是有个别家庭来定度。最重要是大家都可以互相扶持。。。。

其实,做老婆也不容易哦!
当你认为不对的时候,而当时那是唯一的方法
既不能反对,但又不赞同
真的会很矛盾!
最重要自己了解他,相信他的为人。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