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有心无力

原来这种感觉
是用口形容不出来的

很多事情想做
但身和心都很累
头脑更累

把所有时间与精力付出后
的道德出了新水, 就没有其它特别的。。。

白领一族的生活不好过
我好像打扮美美,可是好像很闷
毕竟在办公室里,没人看见
所以在看店时的我特别会打扮
老公仔说工作买衣是天公地道的
妹妹说我吝舍。。。。。

无论如何,我还是喜欢那无忧无虑的我
太过刻意计划事情
也未必是件好事
世界一直在转动,也不知道下一刻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倒是计划也未必会如愿
就如朋友所说的
没有计划,就没有包袱
人也会开心一点。。。。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