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他发泄了,舒服了

昨天了他吵了一轮
大家都在说道理
那一刻, 我很心痛
脑海里一直盘旋“为什么他不听我的呢?”
你的没错但我的也没错。。。。。。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要安全感,要心灵舒服-- 就足够了
我了解任何问题到最后嘴上的还是当事人
我承认我说话在不对时机
可是,体谅我要把问题解决
我也想让老公有个开心的家庭!!!

但我也希望你记得
提出疑问并不代表我不信你!!
我只是想得到肯定。

和你吵了一轮是好事
至少你把所有的不肯定与但又说了出来!
想必你也轻松得多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