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忘怀—投入






正在埋头苦干的我
专注在荧幕的每一行字

并清晰的听见键盘的打字声

然而,当我抬头一望

才发现, 原来

我好像把刚才的坏情绪都抛在脑后了。

更忘了刚才是为生么而发脾气。



也许 是因为浏览面子书后

在朋友的wall 上不停地留下评语

才觉得真地为自己做了一间属于自己的事情

而投入了自己的个人世界


渐渐的发现 原来 关心他人

服务人群是唯一能令我陶醉与忘我

那是否imply我应该是可以往这一方向去想呢?



今天 在路上的时候

心真的很烦躁。

除了是因为自己开错支票不能提款而责怪自己之外,

也在担心petty cash 不够。最后,这担心是多余的。



还有一些琐碎的事情,并要回答一些没有答案的问题

让我感到无奈。

也真地不能不感叹美女人真的很没恼。

庆幸的是 我不是没恼的那个 更不是乱发脾气的那一个。

有时还会因为脾气太过好而被人家欺负

所以我永远都有做不完的琐碎工作。



前面的路还很长 只是我能在这里呆多久呢?


他们没有资格qualified 我成为mia会计师


说实话,在这里只是浪费我的时间与精神。

也许,mia membership 是为了我将来

现在的磨练 是否也是在磨练我自己成才?




这则需要时间去证明一切。

对于这一个问题 我暂时还找不到答案。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