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多余




很久没有这么生气的感觉

一直为某件事情奔波紧张


到后来回来的反应是负面的
很辛苦才把所有东西安排好 都谈妥了



免费的东西还要嫌弃 这种无耻的态度我最不满意


现在是公司免费给你们的 有的时候你们不要去


没有的时候你们有要求 有没有想过做的人是很辛苦的?



这一刻 我的脑袋除了堵着一股气之外


还有要放弃的念头 干脆就哪里都不用去!



已经把信息发出去15分钟了 还没有人能够恢复我 y/n


那我要怎样? 再不订机票 又会起价了。





现在, 我什么也不想做 就只想唱歌!



唱唱唱唱!!!





算了就什么都不干!!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就这么一次给自己不理智,我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