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礼物

一如往常, 重复相同的步伐,
上班下班补习吃饭睡觉.

今天额外的惊喜,让我情感交错.
看见"它" 我目瞪口呆, 就连一句基本的"thankyou"也不会说了.
拿着"它", 很想哭了.

糟糕!! 我导电怎么了?

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措手不及,
我根本没有想要把它打开的意愿!!

尴尬的打开, 看见的是一个银色的盒子,里面是一双白金耳环.
很闪, 很美,......我很喜欢!

在艰难的时刻,竟然还舍得买东西给我.......
谢谢你对我的爱戴..
我又流泪了!!!

看见我傻傻的样子, 他在旁大笑.
大笑只是掩饰不懂要表达什么的状况
...

我要的其实不是这些.......但也谢谢你给我安慰!

现在写着时,才想起我曾问过他:" 如果有一天所有事情都办妥,你买给我的第一份礼物会是不是什么?"--耳环

他也说过:" 我答应你的东西,不是不做,而是时间的问题".....

原来,在没有预料之下收到的礼物,才是最珍贵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