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情书






情人节要到了!
新年到了!
疼痛也到了!

我的情书:

1998年 胖嘟嘟的你遇见傻傻的我
1999年 某个下午我们在MIDVALLEY 逛 你送了我地一份项链
2000年 我们在MARRY BROWN 牵手

直到今天, 你还是牵着我常冰冷的手
我沉默不语的时候你总会不断追问
"老婆仔,做么你今天这么静,在想什么?"

每一句话的开头总会有那甜蜜的三个字.
我虽然称不上是美女 更不是温柔体贴行
凡是都是以事业和家庭为前提
但基于你的温柔体贴 让我倍感窝心
放心地工作搞活动开会

我生病痛哭 你也会伴在我身边
一脸担心与沉默 在医生判断了我的病情才恢复笑容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包容我的不完美~!

我知道自己要改进什么,更知道你需要什么!

最后的一行字:

我愿意陪你走过人生的低潮,即使再苦也是我的选择....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