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生活改变了



已经很尽力让自己不那么多虑
已经知道他的工作量很多 需要迟回
需要自己习惯先入睡 我都知道了
可是, 还是好象不能安稳入睡..... 一直在床上打转

到最后,累坏的还是自己 因为我是不能夜睡的人
因为这样 我精神不振 无精打睬 进而开始容易紧张焦虑
这一切随之而来的都因为自己的放不下.....

朋友一再告诉我, 他是个成人 是懂得保护自己
更何况他是自己所爱的人 肯定会保护自己 才能保护我
这倒很有道理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到底是过于担心 还是想象太多
刚开始的两个礼拜我还是一样是只猪 只想睡觉
现在 我变成夜鬼了!~~~

无形中会带给他极大的压力.
因为家里有个人等他回来才睡觉...
说真的, 他喜欢我早睡早起, 因为他不能...
我也喜欢早睡早起....

只要知道他人安全没事
几点几时回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安全,就是给自己最好的答案.

我要从新在他进入了我的日常生活中活出自己,
做个独立的人... 放松点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