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有一天.....发生了....

就在这么一个晚上,
几个小瓜和我在讨论我们可以办的活动时,
身边第一次认识的人也在场....

小瓜(1):"其实我们可以派饭给乞丐/露宿街头的人!!"
当我还在思索时,突然间,
坐在对面的女子出声了:"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要派给他们,他们都是有手有脚的."

为了和平他的情绪我点了点头.

回家看了一本书,里头说道:

在生活中,
我们必须要有恻隐之心.
街上有许多人向你讨钱,
只要你有慈悲之心,给了他
你就做了好事;
而我们不必管他们之后会怎样用;
那与我们无关, 因为我们已经做了好事.
尽力而为, 就是对"什么是人生"最好的答案......

我想: 世界上多一些这样的人该会很美满.....
我当时的念头原来是对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