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饥饿30生活营

没参与筹备工作的我
当天以为自己只是泡饮料
怎知是要当主持.....

该怎么说呢?
虽然会讲话,但不代表会主持大局...
这真的难倒我!!

当天以冷静的心态处事,
当然也不乏怨言,
直到下午时断我才能够投入为司仪.
原来当司仪是这样的....
当全部人看着你的时候,
当全部人听你讲话的时候,
就证明你用对了词语.

所以我给自己打50分.....

当晚的节目弄得大家都很high,
还有人胃痛\头痛,
还好有我这个小医师........

第二天的分享会,
令我尴尬,还没讲到两句,
就哭了......
握住朋友的手让我定下来

在体育场里,
我们这班好动儿另张惠妹留下好印象.
一直都左右挥手.......

我仿佛爱上了饥饿30...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