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全国青少年"潮极"爱国华语歌曲创作比赛

出席了这么多次的会议
在今天终于看见自己的用途了.

在还没开始时,秘书处就忙着帖指示牌.
然而,当天的他却很压力似的,
所以我就候补上,
毕竟他在筹备时的准备功夫比我多.
我想,我可以减肥了!!! 从没停息下来..........

有些小瓜还被VIP骂...
因为特刊印错名字....
那真的很糟糕,因为回影响下次的捐献,
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已.

小瓜们都不了解却被骂,
这真的很无辜,........

今天的创作都很特别,
尤其是冠军, 真的是实质名归,
"夜太黑" 曲风特别,印象深刻.......

这次的活动,我感觉自己回来了,
冷静处事,且专心.....
而且也认识了很多同道中人.....
以后有活动可以大家交流与协助.......

真期盼下次与他们合作.........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