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快要失去了,才会珍惜


真的是那么笨
总是要失去了才懂得它的好

某一天终于到了
我要离开这间店
寻找我的方向

初时我埋怨很闷
到了这天有了消息后
开始很不舍得
布景我曾经对他付出过
曾经在这里种下花草树木
我有意要把所有东西搬走
但我不舍看他空荡荡的样子
心血放了也真的很难收回
我惟有期待他茁壮成长

坐在这张桌子
对着这部电脑
开单写单收钱
招待客人
向他们微笑欢迎与道谢
我真的很想享受
所有的烦恼与闷气都会飞掉
虽然是闷了点
但脚踏实地,拥有充分的休息

我会记得在这里和大家工作的日子
我会记得店里的一切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