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人在面对困难与压力时才会做回自己

生活营快要到了
而自己身边的人也面对很多问题
自己本身也在找工

以前的我最会埋怨
可是现在
没了埋怨与责备
我开心很多了
毕竟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决定了才做
不能够怨天尤人

有钱有有钱的生活
没钱也有没钱的生活
我开始不会没钱而不开心
一直执著于没钱治会弄得自己不开心

在这个时候
刚好青运正在先后办很多活动
我发现,放下一些诱惑的我做回自己了
做回原原本本的我。

我专注在每一天的筹办
专注在每一天的开会
专注在每一天与大家相处的日子

眼看要到了,
很压力、可是我找回自己。

收入少了,
很没安全感,
可是我做回自己。

我很开心,
即使不富裕我想我也可接收这样过一辈子。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