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投诉真的那么重要吗?

很头疼。。
在补习的时候接到车险经纪的来电
说男友很大声和她说话
他觉得很生气。

我顿时傻了!!

再打给男友
他说她很没礼貌
一直讲话,也不听人讲
所以他才发脾气。

我很辛苦,
为什么要吵?为什么要大声喊呢?
我已经很冷静的和你说了,解决问题啊!
投诉什么??

他要车厂的电话,
你有不给?

你不是教过我、常对我说:“算了吧!”
现在呢?
则是我第一次不想和你说话
第一次觉得你很蛮不讲理
第一次你在为难我,口口声声你说没有
但却又没有了解我的心情呢?
我只是要我的车可以出来罢了!!!
为什么要弄到那么烦?
现在人家又不是不帮我们查
有答案就好了!!中间发生什么事就算了好吗?

其实 ,你本身讲话真得很凶,你懂吗?
你很不讲理。每一次都只有你对。
有时和你一起很辛苦。
调换角色,如果我是你
那经纪是你的朋友,相信你也一样不希望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也一定会劝我,叫我平心静气。

受了气,不一定要大声对人家就是解决方法。
我也知道他有时也有脾气,但为什么偏偏挥发在你身上呢?
你有没有想过.

不要一昧用自己的处世态度对所有人
“凶” 是解决不了的。

我不想因为一个外人尔和你吵
很不值得,但至少你可以听我讲一次吗?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