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很辛苦

今天的情绪突然间失控,我泪流不止
因为我开始担心, 担心解决不到问题。

我不能专心工作, 没有稳定的情绪
一整个早上 我只做了那么一点点东西
一整个早上 我更严了无数次  因为真的好担心贷款过不到

迟迟都没有好消息捎来
向妹妹借钱 虽然帮不上 但总算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更知道原来我的家人都在担心我  更知道他的经济有问题
我更压力了。

突然间有种想消失在他们面前的念头。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忍到几时
但相信车子拿出来后 就不会担心的那么多了。

从8.30 流泪到1.00点。 好辛苦好辛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