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绝种男人

星期六静静一个人
坐着 抱着双脚 哭了~~
哭了15分钟

然后起身煮面吃。

这么大的一个人 从来没试过驾车到了十字路口
不知道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

想逛街 但 银行省下的钱不多
回家吗? 也是自己一个人

怎么假期 对我来说什么也不是。
好寂寞,好闷。

心情超不好 地煮了面;吃了就看戏。
静静的一个人吃了面 吃雪糕。。。

三通电话给了男友 我没说什么
就只是真的很想念他 因为假期我还是一个人。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两个小时看戏时间过去了
还是不舍得睡觉 就只因为我剪的美发型还没有人欣赏
最后 我还是躺到床上呼呼大睡了
直到家里电话响 才慢慢的睁开眼睛
看见未接来电 - hang hang
不想打给他 害怕自己的刁蛮脾气影响他
然而 他却在6.30分到了我家。。。。。

他抱着我,轻轻地在我耳边说:“宝贝,我可以亲你吗?”
开始因为臭脾气作怪 我不想睬他
第二次,“宝贝,我可以亲你吗?”
终于,我把脸颊靠了过去。
轻轻地吻,把我就了一整天的心打开了
让他进入我的内心世界 也让他安慰我不安的心灵
莫名的负面磁场 让我和他的关系更密切了
我们御寒温暖了几句就到外头喝茶 那时是6.50pm

大大的手掌拉着我的手 更对我说:“吃burger咬你一口我一口才会好吃的,来,宝贝,吃一口!”

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他那认真的样子
心里暖得不得了
“非嫁他不可”的感觉强烈的映在我眼前。
这时候,下大雨了。我们刚进了宠物店,看着toy poddle...
超可爱!!

我知道他很想买给我,但我也没有吵,只是等他能力好了再说。
到了家,他竟然打电话到我家,要我家人开门给我!!!!

哇!! 长得这么大了 我都不敢叫家人开门的。。。。
而他,让我感动了。
是你鼓励我,让我知道女生是有爱美的权利
是你让我知道 再辛苦 也要自己吃得饱
是你让我知道 做人要放懒 要放松 不要怕人 坚定自己的立场

谢谢你!!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