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八年爱情的甜蜜



‘下次我要带你出来多一点’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跳舞的时候抱着你’

‘因为你的生活很紧张,有我在你至少会放松一半’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和宝贝抱着跳舞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跳舞听歌会很想哭(因为有你在)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三更半夜和宝贝吃lok lok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在很累的情况下答应和宝贝夜出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宝贝带我出来见他的朋友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宝贝在他朋友面前亲我的嘴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知道宝贝认识的人这么多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看见他的有钱朋友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听家别人告诉我他是千杯不醉的(实际上是三杯就醉)

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听见他告诉别人我是他老婆 (超不自然,很老的样子)



那一晚的第一次 是甜蜜的

也让我这道 当他吞吞吐吐的时候

就是他很希望我陪他到他想去的地方

谁陪谁都好 最重要大家开心



从饥饿30逃出来固然内疚

但是我的人生最重要的还是亲人

所以 对不起!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