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幸福的

你知道吗, 我每一天最开心的时候是看见家人的全体照
一看见大家的笑容,心里面重视暖暖的。
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候 是自己爱的人也开心

一句幸福的话 是代表一个人想对你做的事
一个想念的眼神 是代表一个人渴望你的陪伴
一个无言的陪伴 是代表那个人想陪你过一生

我想 我看见自己的方向
我要做自己在行的事 做自己能够掌握命运的人

能够带给大家开心和方便其实也是在充实自己心灵
放松去完成应该做的事情 就是带给自己最大的成就

而当你在毫无预备的情况下受到的惊喜 是最大的幸福
像是 [事情解决了,希望明年可以出国旅行]
[我现在最开心的是,有能力娶你做老婆]
[我们明年还不能出国的话就玩完国内的小岛,到时应该够钱出国了]

也许,有很多人都有能力和情侣出国
但是 我这个机会虽然来着 当中的这一份等待 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体会
而我 就偏偏是上天注定要我面对这一切
依然 我还是很开心地接受一切。

眼见等待的一切仿佛很靠近了 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