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生日当天

生日快乐 12/5 28岁的生日
就这样过了28个年头
依然还是要工作 依然还是要赚钱

在公司里埋头苦干
从房间里看到同事们和我一样忙碌
电话不停的向

依据惯例他们都会为生日的同时庆生
我很肯定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只是等待着他怎样和几时发生而已。

下午一点,一个同事拨电给我问我喜欢黑色,白色,还是灰色。
这下我就已经猜到他们要给我买包包了,应该是charles &keith的。


看看手表,都已经四点了 他们在搞什么?
因为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回电
所以他们就应把我推了出去,说要喝茶因为忘记了我的生日
其实,我猜他们应该会在餐厅为我庆祝。

电梯开门了!!真的!
我都猜中!

礼物和方法全中!难怪他们会说:y miss chong seems dun feel surprise one!!

因为我太聪明了!!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晚上,宝贝来了。
我画了个淡妆,轻便出门
吃的不是什么特别的食物但是我确实很高兴。
宝贝还一直说:你就好,有两份礼物收。
我已在澄清只有一份,鞋子是自己给自己买的。
坐上车后,他税收拿了份礼物给我
我的眼泪一直留, 因为我根本没想到他会送我礼物
我也没有要求他送。所以 就吻了他一下
着一个吻得特别深 因为我爱他。!

香水!!在ioi mall 买的。难怪当天一直查问我的去处,是为了要避开我!

我好开心!!
原来在还没有期待时得到惊喜是最珍贵的礼物!

这一晚,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