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宝贝

我 [ 宝贝,下星期本来和你去马六甲是去玩得,现在不能了,我也要做工!]
他 [做么?]
我 [流动提款机]
他 [不用紧啦,我可以上来kiss你以下的]
我 [har...将远喔]
他 [看啦,我心情好就下来咯]
我 [cheh,你24小时心情都不好的啦]
他 [我对着你心情都是很好的,你不弄气我就会很好]
我 [但是我陪不到你喔,要做工]
他 [不一定要你陪我的麻,我可以陪你的!]

哇,最后一句感动到流泪!

没想到他会这样讲话,我付出得果然没有白费。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