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期待变担心

原本可以期待中国旅行的到来
却被突如其来的大计划影响了心情
大计划的进行日期就在我去中国的时候
中国,我不能不去 也不能取消
大计划是工作 所以我只有在两者之间得到平衡
问题固然是存在的 但我更要勇敢地去面对 找出解决的方法

宝贝,保佑我啊!
老板有时也太看得起我了 虽说是event production team的人一定会在那边
但是 就连我也要搬办公室 方便出钱
好像我就变成了银行

可以参与整个东西我固然高兴 但我也担心我的缺席会影响公司的运作。

我越写就越害怕了。。 还是在这里停笔比较好。

继续工作,等待机会解决问题。

还有,等待新环境的到来!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